秀彬

我的愿望里,
几首歌,
两处风景,
一个俊秀。

在海边的落地窗里,
我的猫,
我的狗,
我的海鸥……

想念,开始一段想念。

从未有过的、那过分的想念,想念不俊俏的脸,不高大的身影,但是想念那仅仅能让我心情愉悦忘乎一切的笑脸,多少次幻想中,从来没有的设想,他总该是不矮的个头,也许会有清瘦的脸庞,也许有一副斯文的眼镜,或者一身沉稳的气质,总该不会是个痞子,眯起眼睛笑嘻嘻的痞子。

想念,从来只拉扯着失败的的影子,厉害的角色从来不会被思念缠脚,高手之所以为高手,只因为他玩的转思念,却从来不被纠缠。于我,如此蠢笨,却碰见一个高手,不经意间被刮在了袖边,独自的开始那烦人的纠缠,于是今天开始感叹,气愤,他如何,凭何,生来一副惑人的衣衫,与翩翩男子想对的看似蹉跎的形状,却胜了我一如清高的心界。那世俗的面孔,胜的那么骄傲,那么无意……

评论
© 秀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