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彬

我的愿望里,
几首歌,
两处风景,
一个俊秀。

在海边的落地窗里,
我的猫,
我的狗,
我的海鸥……

庆生

昨天起笔,想给自己荒凉地庆生,开了题目,便推进了草稿状态,可笑,我是个连自己都掌控不了的人。
今天去想念好友的微信相册观光一圈,发现,你崇拜的人、崇拜的态度依然挺立;发现,优秀就像基因,是你与生俱来就欠缺。抬起头向前看,向强者和优秀看齐,努力地睁开眼睛,坚定信念,才是你弥补先天不足的唯一途径。虽然我羡慕你的聪慧、美丽、我崇拜的风骨和态度,我的朋友,但是我一点都不嫉妒,有的只是无比的喜欢和向往,这也算是我唯一的技能了吧。其实默地心里感谢你,是你提醒了我,当初的我们都扬言要活成自己的样子,不能遗世独立,也要求一个独一无二,这路上,我暴露了太多的贪婪的嘴脸,尾随在庸俗的身后,狼狈地蹒跚,我认为我再也不可能拥有或者已经失去的种种,原来都只是我自己的选择,自己坠入的轮回已经太深,需要自己挣扎,自己奋斗,曝露骨血也要站立的勇气。我希望,余生能有自己回旋的余地和力气,至少要有一丝的自己……

评论
© 秀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