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彬

我的愿望里,
几首歌,
两处风景,
一个俊秀。

在海边的落地窗里,
我的猫,
我的狗,
我的海鸥……

许久不见

好久不见

自以为许久不见就能默然相视

不料想

许久之后

再见

依然慌措


这席上 这笑脸果然僵宁

说话间 那眼睛又似想说


真想直直就问一句

你想说什么


许久不见后

更好的是再也不见

免得你好似知道很多

我却又不得不装作很好过


不再见就好

没有丝微的消息

就静默的消失于记忆里

模糊再溜走


没有任何的联系

那幸福的消息就不会再有人问起


在许久不见的尾迹

终于可以拾得欣慰一缕……


评论
© 秀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