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彬

我的愿望里,
几首歌,
两处风景,
一个俊秀。

在海边的落地窗里,
我的猫,
我的狗,
我的海鸥……

圈套

自己设下一个圈套,

不知不觉的


再一步步地朝向去,

径直的


自然地迈进去,

无知的


一步一步

每一步有一个借口和原因、

朝向你走去

每一步都宣誓一次

我有多么正直无邪


走着,走着,

走成一个不可逆回的圈

走成一个阱

走得出神

走得也认真


认真到我看不到走出了一个深深的陷阱

不用谁拥推,不用谁诱骗

认真地,欢乐地

无怨无悔地

跳进去


玩着自己编织的圈套

看着游戏中开心的笑脸如此自我宽慰


病态的,痴傻的行为

自己设下了圈套

不知不觉的


然后自己用力地跳

……

评论
© 秀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