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彬

我的愿望里,
几首歌,
两处风景,
一个俊秀。

在海边的落地窗里,
我的猫,
我的狗,
我的海鸥……

宠物

你动了

我望去呢

你笑了

我听着呢

你无声了

我想说我在这呢

但是

你哭了,笑了,闹呢或者是认真着

好似

我都无权删减

我只是那世界的边缘


怕你嘲笑

其实

我殷切的盼着

有一天那种种我能有瓜葛一点

有一天那画上能有我一点点


像猫,像狗

像宠物

你的每一个情态都是指令

无意的词语都是坚韧的纤绳


不用你教导

不用你呼唤

那心情随着你的所有微妙


无比的听话



评论
热度(1)
© 秀彬 | Powered by LOFTER